霍有病

杂食,不开放授权

一红反蓝

#  短小


李白被传送到蓝方泉水,睁眼便瞧见韩信火红的长发。

“这不是李白嘛,走,一红反蓝。”

李白买了小野刀,撒腿就跑,气不打一处来。“你少诓我,上回你跟我说一红反蓝,结果打了红就自己跑了。”

“上回对面中单去看蓝了,这次肯定好好打……,诶!你别打我红了!”

最后李白还是把红让给了韩信,果不其然,韩信打完红就去收了中单拿了一血,什么帮他反蓝都是放屁,远远的还在那喊二红给他。

不过李白也不甚在意,他本来也不是锱铢必较的性格,碰见韩信他难得心情不错。他不知道这个世界对战阵列的规律,但是不怎么能碰见韩信,通常两人都在不同的阵营,不过就这么一来二去也就打出交情了。

“李白,过来补刀。”

韩信把小龙刷了,对面刘备来抢,本来韩信拍拍屁股就能走,但看到他脚底下红蓝圈实在心动,两个人你追我我追你打了小半个野区,李白刷了边野,过去一套带走。

韩信没血没蓝,站草丛回城,李白技能跳了回来,和韩信撞个满怀。

“你干嘛!没看见我残影在啊,站我残影上回城你成心啊!”

“我在看装备呢,哎疼死我了,本来就没血,被你撞飞又少了一层血皮,你想我成被队友杀的王者峡谷第一人啊。”

李白瞧他龇牙咧嘴那样,再看看他的血条,一点没掉,心说这小子也真能演,倒是给他逗乐了。

“算了我收波兵走回泉水吧。”

“别,对面孙尚香在高塔附近,就在这回城,我在这陪你。”

李白本来的意思是说保护他,怕中路过来收人头,可话一出来就腻味了,韩信似笑非笑席地坐下了。

“带酒没?我喝点酒再走。”

李白瞪了他一眼,还是把酒葫芦丢给他,去把旁边野猪收了的功夫,韩信已经喝的七七八八,他为人豪爽,咽不下的酒就顺着下巴脖颈,汩汩往下淌,虽说韩信肌肉线条是好看,可李白还是心疼他的酒,便一把抢过,剩下的自己喝光了。

韩信啧啧嘴,抹了把脸,得了,每日任务间接接吻1/1,旁边又有剑仙守着,便安安心心回城了。

谁知他前脚刚走,后脚中路就打起来了,二打四吃亏得很,韩信赶到的时候,李白已经被扁鹊毒的奄奄一息,躺在地上一动不动。

“你复活以后把孙尚香切了,我现在去偷塔,放心稳赢。”

李白叫住了他。“韩信你过来,把我扶起来,我想吐。”

韩信知道扁鹊的毒会让人神志不清头晕恶心,想吐是常事,看李白躺的扭曲成那样,别还没被毒死,就被呕吐物噎死了。便走过去把他扶起来,等李白吐完了,便让他躺在自己臂弯里,让他舒服些。

李白懒懒道。“你看见后羿没。”

“看见了,他样子和技能都变了很多,像换了个人。”

“我跟他说话,他说不认识我。”

“哦…。”

不光是后羿,还有之前的李元芳,王昭君,芈月…。

李白被毒的脑袋晕乎乎的。“韩信,我们来这个世界多久了。”

“早忘了。”

李白觉得光线刺眼,便侧头向韩信怀里,看着韩信胸前的精美盔甲发呆,讷讷道。“我们赢了一场又一场,到底是为了什么呢。”

韩信低笑出声。“李白你被毒傻了,我们原身早就死了,现在的命并不是我们的。”

“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,但是…。”韩信看了眼李白。“我并不讨厌。”

李白发出一声鼻音,血条便到头了,韩信看着假死过去的李白,心中苦涩。他又何尝不是厌倦了永无止境的战斗,好在…。

他伸手想揉揉李白的脑袋,手却突然变得透明,穿过了对方。

啊,又来了。

韩信将手收回,试着握了几次,等手重新实体化,才继续刚才的动作。

他也快消失了吧,就像后羿一样,脱胎换骨,忘却一切。




对面各回各路,韩信就没去偷塔,一个人暗暗打了主宰,局势一下顺风了。

李白复活后杀了孙尚香,又去下路帮了一波,后羿脆的不行,他死了李白一格血被刘备追着杀,扁鹊也闻风而来,他慌忙之下想孤注一掷,却被韩信一把扯进草丛,蹲下身按进怀里。

“喂,你快走,他们满血……唔。”

“安静。”韩信捂住他的嘴,把他死死护住。

刘备扁鹊来了找不着人,中塔将掉便匆忙回去守塔。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韩信松了口气,却没有放开他,凑近他的耳朵,吹了口气。“李白,你心跳的好快啊。”

李白被他压制住,又觉得无地自容,憋的耳尖都红了。他当然知道这东西在他胸腔震如擂鼓,但又无法控制。

这条命都不是他自己的,为什么心脏还是他的。它真的好吵啊,只是感受到韩信的体温和灼热的呼吸,就鲜活的跳个不停,在耳膜边咚咚作响。

李白嘴唇裂的厉害,想伸舌润润,却只舔到了咸湿的手心。

韩信被他激的下腹一紧,哑声道。“李白,我想干你。”

李白闻言,立刻残影脱身,整了整衣衫。“你干我?我干你还差不多。”

“好啊,我们就以龙为赌约,暴君谁杀的,谁就在上。”

“怕你不成?”

两人一路缠斗,打到暴君跟前又是你扯我后腿我拉你下水,打着打着就变了味道,暴君没打成,两个人倒滚进一边的草丛了。






那次之后,两人也没什么不同,也就双打野动不动就不见了,不管是友军还是敌对,均是如此。

再后来,王者峡谷大整改,地图场景变了,李白有一阵没见到韩信了。

一阵白光,李白知道又该出战了。

当他被传送到泉水时,他看到了对面久违的韩信,一出泉水,买了小野刀打了红就去对面反蓝,果然看到了韩信火红张扬的发色。

“喂,韩信,上回说蓝给我的。”

韩信闻言回头,微微蹙了蹙眉。

“你是谁?”

李白僵住了,顿时从头凉到脚。

他这才看到,韩信眉眼英气了几分,一袭劲装盔甲被身,意气风发更甚从前。

李白定定的站了许久,薄唇翕动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他刚想离开,却被韩信一把抓住手腕。红发男人笑的戏谑。

“怎么,蓝不要了?”

李白懵了。

“你……。”

“看看我这身行头,怎么样,是不是帅的不行?你看你都看呆了…。”

李白面无表情,一个惩戒带走了蓝,转身就回去刷野。

“喂,李白,我开玩笑的啊!”






似乎和从前一样什么都没变,两人吵闹戏弄,如常过了好一阵。

庄周远远的看见他们在野区拌嘴,自个坐在鲲上,神色复杂。

从前韩信的习惯他是知道的,他随身带着乾坤镜,每次对战快结束时,他就会把和李白的相处事无巨细都记录在镜。

庄周虽然觉得这是个好法子,但没有这样的习惯,他既没有牵绊之人,也不觉得换了芯子能再续前缘。

忘却一切有什么不好呢。

庄周不谙尘世,乘着鲲便去打主宰了,一路随兴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155)
© 霍有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