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有病

杂食,不开放授权

    #  说说昨天晚上的一局    [全程表情参照头像]


打匹配,习惯用李元芳走下路,结果昨天心血来潮在中路耍了会儿,残血过野区到下路的时候遇到了对方狄仁杰,被眩晕了就是一顿胖揍

李元芳“狄大人”

结果对方狄仁杰还回我了

狄仁杰“元芳”

李元芳“大人你不发工资还打我!!”

狄仁杰“元芳,你要明白大人的良苦用心”

李元芳“??”

后来对方好像有点事儿,夏侯惇说狄仁杰坑,然后要送人头,狄仁杰说他自作多情巴拉巴拉,我当时走上路,夏侯惇可能是因为看见我们俩聊的开心就过来送我人头,这哪有不收的道理,暗暗感谢夏侯惇,送了我两三次

不过狄仁杰输出挺高的…,反正不是很清楚这里面啥道理,我也就平常心,玩游戏开心就好,跟狄仁杰一直在大人大人元芳元芳的

后来我们在野区偶遇,两个人一套技能发完,同归于尽了

李元芳“狄大人你没事吧”

狄仁杰“元芳,你精进很多,大人快打不过你了”

李元芳“大人过奖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后来我看狄仁杰走上路,想继续和他互相伤害的,结果去了以后发现他人不在了,以为他走了,就清兵线想偷塔

结果就刚过草丛就被狄仁杰一顿猛艹,技能还没点就死了!!!

李元芳“狄大人你竟然阴我!!!!”

狄仁杰“元芳啊大人早就说了”

李元芳“狄大人你看我躺的姿势正确吗”←生无可恋的状态

狄仁杰“大人是在考验你啊”

李元芳“……是,狄大人”

后来我是看见狄仁杰在中路我才一蹦一跳的又去上路偷塔,兵还没清完就看见狄仁杰来了,想了想先别浪,结果猴子突然窜出来一棍子把我打懵了,狄仁杰紧随其后,又是一套技能,我被两个人肛死了

李元芳“狄大人你怎么和猴子一块了!”

狄仁杰“猴子我喊来的”

李元芳“冰冷的狗粮往脸上胡乱的拍”

狄仁杰“不是的元芳”

我刚想说我不听我不听,结果开始团了,塔被拆的光光的,狄仁杰晃晃悠悠就出去浪了,我的队友们都团死了,剩下我一个绕着水晶转悠,守家……

人在塔在德玛西亚!!!

李元芳“狄大人”

狄仁杰“何事”

李元芳“快来我家!!!”

狄仁杰“不要,你家有毒”

后来还扯到了李元芳的性别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具体也不记得了,后来一直团就没啥功夫讲话了

大概这些可能跟实际有点出入,忘截图下来了

最后输了,但是这次遇到的狄仁杰是一直以来最有意思的了,貌似不同区还不知怎么的总之想扩没扩成,怪可惜的

于是如果有缘

狄大人来我列表啊!!!!

评论(9)
热度(1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霍有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